孽障

新的开始

劳动
还有始终的思考

    “这就陷入了一种怪境。我在一手造就的孤独里,时常因为无人约束而感到落寞;但若要打破这样的孤独,我又不愿,在人群中的不是快乐而是情绪劫持,似乎更加糟糕。”

    “进退两难的时候,通常都会待在原地。于是和自己僵持着,一遍又一遍问,你到底想怎样?”

    “我想要这世上不存在的平静又激烈的心情,一方面安抚我,一方面鞭笞我。用这样的方式,让我在愉快中前进。”

    “真是贪婪者的一派胡言。”

    “我拥有的,是挣扎,挣扎的常情。不过也是青春罢了。是啊,年轻的心,幼稚的情感和思虑,还有自以为是。”

    “狂妄,贪婪,却又发出承受着无能的悲嚎。

    这就是你。”

    “这就是我。”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