孽障

新的开始

劳动
还有始终的思考

9月13日 周日 夜

我终于在这个晚上见到了你,当然,今天早上的梦里也见到了你。不过那个是假的,这个是真的。

假的那个对我很好很好,就像真的这个以前那样呢。现在的你,和我总是错过,连擦肩都没有。而且,你走得好快,我都来不及跟你打招呼。

我好想跟你打招呼,好想好想。这一度是我每天都期盼着的事情。

朋友的男友跟她和好了,她好高兴。她之前跟我说,别担心,你男朋友过段时间就会很想你的。这是真的吗?

我好失败啊。我不了解你,我也不了解其他人,我可能也不了解我自己。我是个一无所知的人。

每次我都在猜你的想法,可是我猜不透。

我想得太多了,太多了,我好烦这样的自己,身为一个女的就是这样敏感吗?

然后总是想着要是自己是个男的多好呀。

唉。

明天早上我会早早到操场去的,跟你打个招呼,希望你给我这个机会。

没有别的人拉着我,那就没办法走出这片浓雾。可是我现在不要别的人。

我只要你。

我只要你。

我只要你。

我只要你。

我爱你。
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