孽障

新的开始

劳动
还有始终的思考

荒废啊。

我不知道怎么了,大概就是这个样子。

不知道怎么了的样子。

因为没有过这样,所以感觉不安,有点慌,还有茫然和困苦。

我不知道算是第几次强烈地渴求大把自由思考的时光了,强烈到,我想要停止一切行动,仅仅保留思考的能力。

我想我又开始推开身边的人了,很自然的,因为我不想再重蹈覆辙。身边这个人优秀到我总有种臣服于她的错觉,就像很久很久以前的另一个她一样。我竟然似乎是以六七年前同样的情感和态度对待这个六七年后的人。惊觉后,我觉得这种事情该停止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想起给那个她写过的,“我一辈子不可能再对一个人这么好了。

哈。人是会变的,希望我慢慢戒掉这种依附于强大个体的习惯,我很努力的在做着。

我应该抽离出来,一个人静一静。很多时候。

尽管没办法对同伴们不理不睬,尽管有时候不得不说些毫无意义的打趣的废话来拉近关系。

就先这样。

评论